篮网欲大清洗 黄蜂商讨史蒂文森等三人换单打乔

2015年01月27日08:4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篮网欲大清洗 黄蜂商讨史蒂文森等三人换单打乔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雅虎体育记者亚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篮网黄蜂目前已经重启交易,这次双方的谈判重心放在了乔-约翰逊身上。

  据沃纳罗斯基得到的消息源透露,黄蜂正在商讨以史蒂文森、杰拉德-亨德森以及马文-威廉姆斯三人换取乔-约翰逊的可能性。

  篮网近10战8负,在东部排名榜上也滑落到了第九位,黄蜂目前领先篮网半个胜场。

  黄蜂队老板乔丹对乔约翰逊带来的的可能性非常感兴趣。虽然乔-约翰逊正在承受着肌腱炎,但他仍可一战。如果将单打乔放进水准线以上的球队,他仍能提供改变比赛的能力。对于黄蜂来说,约翰逊级别的球员永远值得尝试。另外,虽然约翰逊本赛季的薪水高达2310万美金,但到了2015-2016赛季,约翰逊合同的到期将释放巨额薪资空间。倘若黄蜂无法依靠约翰逊更进一步,那么他们仍可在下赛季将单打乔送走(2500万美金的到期合同将是抢手货),或者等待其合同到期释放薪资。

  目前,篮网正在尝试摆脱手中的几单巨额合同,随着普罗霍洛夫将球队摆上货架,降低奢侈税负担已经成为了篮网的现实选择。此前篮网尝试将德隆-威廉姆斯送走,但最终因为不愿将梅森-普拉姆利作为交易“陪嫁品”送走而搁浅。同时,据消息源称,篮网也在积极交易洛佩兹,掘金对这位前全明星中锋仍旧非常感兴趣。不久前,篮网、黄蜂以及雷霆曾严肃讨论过三方交易的可能。当时预计洛佩兹将去往俄克拉荷马,篮网将得到本土球员兰斯-史蒂文森。然而,由于篮网犹豫史蒂文森能否发挥正面效果,同时还在期待能从洛佩兹身上获取更高回报,最终洛佩兹交易也未能成行。

  上述三人中,交易难度最大的当属德隆-威廉姆斯。此君手握联盟控卫中第二高的薪资水平,但如今的场上价值几乎已经跌至控卫20名开外,而目前联盟中,控卫堪称全NBA明星球员最多的位置。同时,他的合同剩余年限较长,随着时间推进,交易难度将更大。与之相比,约翰逊与洛佩兹状态仍相对较好,前者还将在下赛季成为到期合同,而后者类型的背筐中锋向来是稀缺品,注定不乏愿为之豪赌的勇者。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