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鹰稳居实力榜榜首 勇士灰熊分列二三位

2015年01月27日09:4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老鹰稳居实力榜榜首 勇士灰熊分列二三位

  新华网华盛顿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NBA官方26日公布了由NBA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NBA实力榜,亚特兰大老鹰队继续笑傲全联盟,金州勇士和孟菲斯灰熊队分列二、三位。

  目前,老鹰已豪取16连胜,这让他们在东区位居榜首并领先第二名6个胜场。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周单节轰下37分,打破了联盟历史单节得分纪录。目前,勇士每一百回合净胜对手13.3分,只有1995-1996赛季的公牛王朝可以媲美。灰熊也表现不俗,过去7场球里赢下6场,位居实力榜第三。

  上升6位的骑士成为上周进步最大的球队,而下降4位的活塞退步最大。

  上周NBA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老鹰、勇士、灰熊、快船、马刺、小牛、开拓者、火箭、奇才、公牛、太阳、猛龙、骑士、鹈鹕、雷鸣、黄蜂、雄鹿、活塞、热火、爵士、凯尔特人、掘金、网队、国王、步行者、魔术、湖人、尼克斯、76人、森林狼。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