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或集体上辽视春晚 郭艾伦再有搞笑表演?

2015年01月27日09:58  
 
原标题:辽宁男篮或集体上辽视春晚 郭艾伦再有搞笑表演?

  有战绩就有人气,辽宁男篮的经历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今年在CBA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的辽宁队,昨天被辽宁卫视邀请参加春晚的录制,不知道辽宁队队员们的喜剧天分,会不会在春晚的舞台上有所展现。

  昨天下午,辽宁队官方微博公布道:“2015年辽宁卫视春节晚会,队员们正在准备!”微博中还贴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辽宁队队员们和助理教练接君在穿西装打领带,而主教练郭士强在和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对剧本,边上有摄像机对着他们拍摄,看起来大家兴致都很高。之后辽宁队后卫杨鸣还发了一张在辽视春晚舞台上的照片,证明他们的确在春晚录制现场。

  今年接到本地电视台春晚邀请的CBA球队目前只有辽宁队一家,可见优异的战绩给他们带来了高人气。辽宁队中不乏具有喜剧天分的球员,胖乎乎的韩德君往那一站,就有笑点;杨鸣被认为是颜值最高的CBA球员之一,球迷们称杨鸣一露脸就有收视率;而郭艾伦曾在全明星赛上有过唱歌跳舞的经验,他和队友贺天举,前两天还发布了一段搞笑视频。

  视频中,郭艾伦身穿保安服,头戴保安帽,和贺天举演起了小品,郭艾伦还来了一段内蒙古“黑怕”(hip-hop),贺天举则在边上伴奏。这段表演一曝光,就惹来球迷们的热评,有人问:“你们俩这是要上春晚吗?”这下还真猜对了,不知道辽视的春晚舞台上,郭艾伦会不会带来类似的表演。

  赵彦砚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