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上辽视春晚拜大年 接军:提前准备节目

2015年01月27日10:32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辽宁男篮上辽视春晚拜大年 接军:提前准备节目

  本报讯(记者马骋)辽宁药都本溪男篮昨天下午没有按照惯例进行训练,而是全队来到了辽宁电视台的2015辽宁卫视春节晚会录制现场,通过辽视春晚向全辽宁省的观众、球迷们拜大年。

  辽宁男篮教练接军介绍,“参加辽宁电视台的春节晚会是差不多一个月之前就定好的,所有教练和队员这次都来参加晚会录制。其实球队挺想为广大辽沈球迷准备一个节目的,不过由于比赛任务特别重,真抽不出时间来排练,所以在这次春晚,我们就是集体给辽宁人民拜个年,然后向现场观众赠送签名篮球。如果以后还有机会上春晚,我们一定要提前准备一个节目。”

  辽视春晚是辽宁卫视每年的重头戏,会邀请很多演艺界的大腕参加,体育界人士除非是名气非常大的,否则少有机会能上春晚,翻看近几年辽宁卫视春晚节目单,并未出现过体育界人士的身影。

  据悉,辽宁电视台邀请辽宁男篮出席春节晚会的打算是在常规赛上半程辽篮客场战胜北京队之后确定的。

(来源:沈阳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