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试训外援 厄尔·巴隆悄然抵晋待命“转正”

2015年01月27日13:5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山西试训外援 厄尔·巴隆悄然抵晋待命“转正”

  34岁的前美职篮内线球员厄尔·巴隆已于26日晚悄然抵达山西太原,与山西汾酒男篮汇合。此次他的身份和其颠沛流离的职业生涯中所扮演的角色差不多,依旧是“备胎”。

  记者27日从山西汾酒男子篮球俱乐部证实了上述消息,厄尔·巴隆也成为山西男篮本赛季内线的第四位人选。从最初的穆伦斯,到后被NBA奇才队裁掉的奥顿,再到近期脾气火爆的泰勒。对山西异常重要的大外援人选,始终难令众人满意。

  据山西汾酒男子篮球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鉴于球队美国外援泰勒近期不稳定的表现,以及不时迸发的火爆脾气,俱乐部很担心他会因此遭到停赛。目前球队正在冲刺季后赛的关键阶段,并且力争在季后赛取得佳绩,因此选择厄尔·巴隆入队,以备不时之需。

  在1月21日的CBA第33轮比赛中,山西队外援泰勒在防守端与吉林队员钟诚发生口角,多次发生肢体冲突。此后,泰勒继续火爆脾气,对裁判判罚不满,被判违体犯规。类似的场景,在山西队近期的比赛中时有发生。

  “泰勒是个好球员,在场上很积极。”诸如此类的褒奖在泰勒身上屡见不鲜,因其在场下总是像领袖一样激励着球员,甚至被球迷冠以“泰政委”的称号。杰里米·泰勒出生于1991年,身高2米08,体重113公斤。本赛季,泰勒为山西出战35场,场均上场28分钟,分别有22.5分和11.6个篮板进账。

  厄尔·巴隆出生于1981年,34岁在篮球场上已是“高龄”。司职中锋的他拥有2.13米、113公斤的“大块头”。在其十几年的职业生涯里,可谓颠沛流离。

  2003年参加NBA选秀大会落选后,只身飞赴土耳其和菲律宾打拼。2005年如愿加盟NBA迈阿密热火队,次年与韦德、奥尼尔一同戴上了总冠军戒指,那时的热火队有奥尼尔和阿隆佐·莫宁坐镇内线,厄尔·巴隆只能沦为“备胎”。2010年后,他又辗转尼克斯、太阳雄鹿队等多支NBA球队。2013年,厄尔·巴隆曾被中国联赛的青岛队看中,可常规赛未开便遭裁。2014年,他又跑到黎巴嫩打联赛,后又效力NBA发展联盟。(胡健)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