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队奔赴西班牙拉练:王新欣留队 巴雷未出现

2015年01月27日15:57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队奔赴西班牙拉练:王新欣留队 巴雷未出现

  昨晚,从昆明归来后仅休假两天的天津泰达队在“水滴”重新集结,踏上了前往西班牙阿利坎特的旅程,完成新赛季前最重要的备战工作。

  由于正值转会期,泰达队的出征阵容也引起了外界很大关注。此前传出转会消息的王新欣,最终出现在了前往阿利坎特的阵容中。据王新欣介绍,他的转会最近陷入僵局,最终未能成行,自己新赛季还将为泰达队继续效力。

  有留下的,也有不见踪影的。自从在1月19日训练中肌肉拉伤后,巴雷便再也没有出现在泰达队的比赛和训练阵容中。此次球队前往阿利坎特的大巴上,有安德烈齐尼奥和新援卢卡斯,但惟独没有巴雷。从目前情况来看,巴雷已经与泰达队渐行渐远。

  按照计划,泰达队乘坐今天凌晨的航班先飞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在那里转机飞赴西班牙瓦伦西亚。在抵达瓦伦西亚后,全队还将乘坐大巴前往阿利坎特。抵达目的地后,球队会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帅哈恩也会在西班牙拉练的这段时间对球队技战术进行细加工。与此同时,泰达队教练组也将联系在那里集训的其他球队进行热身比赛。(徐国玺)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