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将与全世界球迷共度中国新春佳节

2015年01月27日14:2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球星将与全世界球迷共度中国新春佳节

  新华网北京1月27日体育专电 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27日宣布,将于2月20日至3月5日推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新春庆祝活动“羊年贺岁”,与中国及世界各地的亿万球迷一起欢度新春佳节。

  “羊年贺岁”活动期间,NBA将通过中国媒体合作伙伴带来创纪录的56场赛事直播,其中包括多达27支球队的比赛。

  联盟将推出首个NBA官方春节宣传片《当惊喜来敲门》,由NBA球星为球迷送上新春祝福,于1月27日至3月5日在所有NBA中国电视和数字媒体伙伴的平台进行播出。勇士球员库里、火箭的哈登、湖人的林书豪以及热火的韦德出演了此宣传片。

  此外,金州勇士和休斯敦火箭的球员将在比赛中首次身着中文球衣,这在NBA历史上实属首次。两队将在春节期间身穿中文球衣进行共计7场比赛。

  联盟还将在中国举办NBA新春感恩季,前NBA球星加里·佩顿将于1月30日开启他的中国之行,先到访位于福建福州市连江县的安凯学校,随后前往上海,参加在NBA姚明篮球俱乐部举办的特奥篮球训练营。

  NBA中国CEO舒德伟说:“为回馈中国球迷长久以来的支持,我们将首次开展NBA新春感恩季活动,举办一系列的社区活动,并为一所福建的希望小学捐赠一片全新的篮球场。”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