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将接受肩部手术 本赛季恐提前报销

2015年01月27日13:0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科比将接受肩部手术 本赛季恐提前报销

  新华网华盛顿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洛杉矶湖人队26日宣布,当家球星科比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肩部手术,湖人传奇的第19个赛季很可能因此提前结束。

  科比是在上周与新奥尔良鹈鹕的比赛中扣篮后受伤的。湖人方面表示将在科比手术后公布具体的康复时间表,但主帅斯科特预计科比恐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本赛季科比很可能打不了了,”斯科特说,“我们都知道他有多坚韧顽强,所以我们祈祷他能尽快回来。”

  这很可能是科比第三次导致赛季提前报销的伤势。2013年因为跟腱撕裂,科比错过了季后赛。上赛季,科比只打了6场球,之后左膝受伤。

  本赛季,科比正式超越乔丹,成为历史第三得分手。不久前,他还第17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在NBA历史上仅次于“天钩”贾巴尔的19次。科比本赛季场均得到22.3分、5.7个篮板和5.6次助攻。此外,他也是本赛季联盟年薪最高(一年2350万美元)的球员,并有一份下赛季2500万美元年薪的合约在身。

  “去年跟腱受伤后,很多人都说他(科比)完了,”斯科特接着说,“但他回来了。这个赛季的第一个月我想他向所有人证明了他的能力。以他的雄心和好胜天性,我想他还会回来再度证明自己的。手术后,我们会好好聊聊,再看之后的发展。”

(来源:新华网)

(责编:林露、熊旭)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