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韩国队挺进决赛 金英权终于笑了

2015年01月27日19:27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队挺进决赛 金英权终于笑了

  小组赛前两场表现失常之后,韩国队突然上起了发条。昨晚,2比0,韩国队几乎是没有悬念地击败了伊拉克队,时隔27年后挺进亚洲杯决赛。其中,恒大后卫金英权打进一球。赛后,韩国媒体也纷纷将掌声送给了这位中超外援。

  首轮对阵阿曼队,施蒂利克祭出了金周荣和张贤秀的中卫组合,金英权并没有获得机会;第二轮对阵科威特,施蒂利克用金英权取代金周荣与张贤秀搭档中卫,车杜里出任首发右后卫。韩国队的防守得到改善,但也只是1比0小胜科威特队。不过,也正是从第二场比赛开始,金英权重新牢牢把握住了首发位置。无论是在淘汰乌兹别克斯坦队还是昨晚击败伊拉克队的比赛中,金英权和队友都不给对手一丝的机会。即便是尤尼斯宝刀不老,但金英权数次铲抢将险情化解。更让人意外的当然还是进球。下半时,金英权在禁区外的凌空扫射打得出其不意,2比0帮球队锁定胜局。进球后,金英权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记者李立)

(责编: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