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老将卡希尔:决赛我们只关注自己

2015年01月27日21:3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澳大利亚老将卡希尔:决赛我们只关注自己

  新华网澳大利亚纽卡斯尔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公兵、刘宁)亚洲杯东道主澳大利亚队27日在纽卡尔斯体育场2:0击败“黑马”阿联酋队,连续第二次杀入亚洲杯决赛。赛后,澳大利亚队球员表示,决赛前做好自身的准备,并不会刻意关注韩国队。

  老将卡希尔说:“当我们走出球场进入更衣室,意识到已经晋级决赛,这是一种独特的感觉。这是澳大利亚足球史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为队友、工作人员这几个月的艰苦备战感到骄傲。我很满意我们今天的比赛方式,很早取得进球,并始终保持高强度。”

  谈到决赛对手韩国队,卡希尔认为,做好自身准备才是最重要的。他说:“我不会关注韩国队,就如同不会关注其他对手一样,我们只关注自己,关注身体的恢复情况,保证每个人的健康。我们清楚现在所处的位置,如果我们统治了比赛,保持高强度,按我们的方式传球,那么任何对手都会觉得我们难以对付。”

  当被问及决赛是否将是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时,卡希尔表示,“每一场比赛都同样重要,当然决赛对于每个球员都是非常特殊的时刻,我们会全力以赴”。

  半决赛中攻入第二球的戴维森说:“(进球的)感觉就像梦想成真。对我个人、我的祖国、我的球队来说,这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作为后卫,我的任务是防守,今晚零封对手,我们完成了任务,进球是额外的奖励。阿联酋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比赛中给我们施压了很大压力。”

  谈到决赛,戴维森表示,能够在自己的祖国争夺亚洲杯冠军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希望能抓住这个机会。

  以戴维森、莱基、克鲁泽为代表的年轻球员,有机会完成澳大利亚足球“黄金一代”未竟的使命。戴维森说:“每一代澳大利亚球员,都朝着一个共同目标努力,那就是为了祖国取胜。现在轮到我们这代,我们会为澳大利亚赢得决赛的胜利。”

  本届亚洲杯决赛将于31日在悉尼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