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梅西"难挽败局 亚洲杯半决赛阿联酋败北

2015年01月28日08:2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海湾梅西"难挽败局 亚洲杯半决赛阿联酋败北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2015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战罢,东道主澳大利亚2比0击败阿联酋,连续两届亚洲杯打入决赛,“海湾梅西”奥马尔虽有出色的个人表现,但未能带领阿联酋实现逆转。31日的决赛中,澳大利亚将对阵韩国队。

  在家乡父老的呐喊助威声中,主场作战的澳大利亚队上来后气势很盛,而第3分钟的入球更是让他们掌握了赢球的先机。当时澳大利亚开出角球,卡希尔前点争顶形成牵制,其身后的塞恩斯伯里头球破门,澳大利亚1比0领先。

  10分钟过后,澳大利亚右路弗兰季奇与克鲁泽连续传递将球打到中路,卡希尔抢点引发禁区内混乱,隆戈攻门被封堵后,左侧的戴维森再射入球。

  两球落后的阿联酋虽加强了在中前场的争抢,但半场结束前,并没有改写比分。易边后,阿联酋派出中场主力哈马迪,力争加强进攻火力。上一场与日本队比赛中表现抢眼的奥马尔场上非常活跃,他在中路挑传,险些再为阿里创造单刀球机会,可惜阿里稍稍越位。

  最后阶段,奥马尔屡次制造杀机,但是在澳大利亚队顽强的防守面前,他们并没有完成射门,最终0比2败下阵来,目送澳大利亚队挺进决赛。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