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各教练忙为弟子拉票 波波维奇公开“索贿”

2015年01月28日08:37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NBA各教练忙为弟子拉票 波波维奇公开“索贿”

  京华时报讯NBA全明星周末将在下月举行,全明星替补球员即将由教练和经理投票产生,能否分到一块蛋糕,也成了很多球员上半赛季最重要的事情。

  全明星不但是个表演秀,也是球员提升曝光度和自身价值的地方,球员们显然非常重视。小乔丹被邀请参加扣篮大赛,但他表示,只有自己被选进全明星替补,他才会参赛,否则会伤害他的自尊心。为了让弟子开心,快船主帅里弗斯承认,自己正在到处打电话,为保罗和乔丹拉票,“我给同行们电话,承诺给他们吃的喝的,让他们想着我的球员(笑)。”

  同样为弟子着想的还有科尔,汤普森本赛季表现强势,几乎肯定锁定一个替补名额,但库里怂恿科尔让汤普森首发,这让他有些为难,毕竟哈登本赛季同样非常出色。科尔打趣说,不如让两人投篮决定谁先发,这体现了他倾向于让投篮见长的汤普森顶替科比的位置,当然这要汤普森先入选再说。

  至于波波维奇,他并没有谈到自己的弟子能否入选,而是公开“索贿”,“我得看看哪些人给我小礼品了”。为拉票送教练小礼品并不奇怪,开拓者为了推荐罗伊,曾经在全明星周末前给每位教练送了一个iPod。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