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人手短缺情况将缓解 李敬宇复出仍存疑

2015年01月28日13:45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山东男篮人手短缺情况将缓解 李敬宇复出仍存疑

27日下午,高速男篮照例在省体进行了赛前训练,在训练后的投篮中,球队们有说有笑。看得出来,大伙已经逐渐从客场失利的阴影中走出。训练场上,因感冒休战一场的陶汉林参加了合练,不过李敬宇并没现身。据了解,因为膝盖有伤,李敬宇缺席了训练,至于能否上场,还要视恢复情况而定。

客场不敌新疆,高速男篮三员主力缺阵,影响是巨大的,“吴轲停赛,陶汉林又感冒,李敬宇腿伤复发,三个人都没法打,我们内线确实比较吃力。”赛后巩晓彬表示,“我们进攻打得比较正常,但是内线对对方牵制不够,防守中内线的高度,包括内线攻击力对对方没有造成太大压力,所以防守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

好在回到家门口,高速男篮人手短缺的情况将大大缓解。停赛一场的吴轲,本场比赛将复出,陶汉林感冒也已经无大碍,高速男篮内线不再吃紧。一旦李敬宇因伤继续缺阵,小丁无疑将会担负起更多的进攻重任。

主场对阵辽宁,也是高速男篮马年倒数第二个主场的比赛,尽管球队眼下的日子很不如意,但年还得过,为了过个顺心年,莫过于多拿几场胜利了。

(来源:齐鲁晚报)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