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将帅同心其利断金 麦帅对待球员像亲生孩子

2015年01月28日15:36  来源:光明网
 
原标题:火箭将帅同心其利断金 麦帅对待球员像亲生孩子

  将帅同心,其利断金。火箭正经历近15年来最好的时期,他们的主帅麦克海尔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球员,感情非常好。即便他愤怒地批评球员糟糕表现时,也没有谁会产生负面抵触情绪,而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哈登作为球队核心球员,更是带头服从麦克海尔的技战术,当然他也要感谢主帅对他的信任。乐视TV超级电视全程大屏呈现NBA,乐视体育超清直播,为乐迷带来NBA最新资讯。

  火箭虽然拥有联盟最顶级防守配备,4、5号位坐拥霍华德、史密斯与布鲁尔等防守悍将,阿里扎在侧翼防守也表现不错,但最近几场火箭经常让对手得分很多,这不是一只争冠球队应有的防守水平。其中在两次对阵勇士的比赛中,火箭分别让对手得到131分和126分,在与魔术的比赛中,火箭也让对手得到120分。

  麦克海尔批评道:“我认为,在过去数周内,我们的防守一直在偷懒,在这方面我们一直在努力,近期也有变好的趋势。我们需要找回感觉。”哈登认同主帅的说法:“在我看来,我们应该做得更好一点。球队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不过我们现在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需要在每场比赛中都保持注意力。”火箭将帅同心同德,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二人对外同时表达一个声音了,火箭防守问题必须要努力解决。

  本赛季,火箭稳居西部前四,一度被外界认为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相继引进布鲁尔、史密斯等人后,防守厚度和强队再上一个台阶,只不过在组织后卫环节上还差点意思,黑贝表现不稳定,还太年轻。据《篮球内幕》专栏作家阿莱克斯-肯尼迪透露,有消息源称,火箭一直在考虑交易特里,他们希望换来尼克斯的卡尔德隆。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一直在考虑交易特里,后者现有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本赛季的薪金约为585万美元。本赛季至今,特里主要是作为替补后卫,场均出场22.1分钟,能送出7.8分1.4个篮板2.0次助攻。联盟中也不断传出有关卡尔德隆的交易流言。到目前为止,卡尔德隆本赛季场均能送出9.2分3.3个篮板4.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40.9%。

  当然,火箭依旧没有放弃引进德拉季奇的希望,只不过以目前火箭现有的薪金空间很难再引进一名明星级球员了。所以对于火箭来说,卡尔德隆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经验丰富、传球和投篮都不错的老控卫。超级电视还将关注NBA转会动态,期待火箭能够通过交易补强。

  本周,超级电视将为篮球迷送上5场NBA赛事,1月27日09:00,雷霆 vs 森林狼,1月28日11:30,湖人 vs 奇才,1月29日09:00,火箭 vs 小牛,1月31日8:30,骑士 vs 国王,2月1日11:30,勇士 vs 太阳。欧冠篮球16强将于1月30日进入第5轮争夺,30日1:00,中央陆军 vs 下诺夫哥罗德,30日3:05,马卡比 vs 皇家马德里。纵观本周超级电视呈现的篮球赛事,乐视体育总共直播41场比赛,平均每天直播近7场。其中,5场NBA、4场NCAA、2场欧冠篮球、30场CBA。

(来源:光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