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跟勒布朗打球是奢华享受 他能带来空位投篮

2015年01月28日17:1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欧文:跟勒布朗打球是奢华享受 他能带来空位投篮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骑士今天在客场103-95战胜活塞,取得7连胜,詹姆斯复出输给太阳过后率领球队高歌猛进,骑士目前状态正佳。欧文和詹姆斯联手得到70分,他们的恐怖攻击力令人望而生畏。

  欧文今天23投13中,得到38分,与赛季最高个人得分持平,他在三分线外10投6中,而骑士其他人在外线的表现为24投3中,欧文独自支撑起了骑士的远投,但是他赛后将胜利归功于詹姆斯。

  “跟勒布朗这样的球员一起打球是非常奢华的享受,”欧文赛后说,“他可以为队友带来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今天我们投进了很多那样的球。”

  詹姆斯本场比赛也得到32分,此外还有6篮板7助攻的全面表现。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13次得分30+,仅次于哈登的21次。詹皇的全面发威也帮助球队报了上个月底在主场输给对手23分的一箭之仇。

  詹皇在比赛中的表现中规中矩,他最引人关注的是他在第三节比赛末段的一次摔倒。当时他追身封盖朱迪-米克斯的上篮,但是随后在空中与后者相撞、然后面部朝下摔在地面。

  “我高中时候就曾经那样摔下来手腕发生骨折,所以当时我有点担心。”詹姆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并且我的面部也曾经骨折过,当时摔下来的时候我的两条胳膊都有些发麻,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

  骑士整个下半场一直占据场上主动,牢牢掌握领先优势,相对于比赛,骑士主教练大卫-布拉特更关心詹姆斯的伤势。

  “很明显那是我们担心的时刻,那是我们都不希望看到的事情,”布拉特对记者说,“当那样的事情发生后,你只能祈祷他没事。”

  正如布拉特所说,詹姆斯摔倒过后没有过多影响他的表现。第四节比赛詹姆斯和欧文在最后时刻连连罚球得分,帮助球队收获胜利。骑士在常规赛下半程也需要詹姆斯更多强势的表现带领他们收获更多的胜利和信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