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吉林队129-112完胜天津队

2015年01月28日21:2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CBA联赛:吉林队129-112完胜天津队

  中新网1月28日电 28日,CBA联赛第三十六轮对抗全面展开,吉林队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中以129-112的成绩完胜天津队,豪取八连胜。

  此前,吉林队与天津队共有15次交手,天津队8胜7负略占优势,双方首回合较量,吉林队主场117-102轻取天津。比赛开始后,琼斯便以三分球7投5中单节砍下19分,张彪得到7分,尽管上一轮比赛完成绝杀的拜克斯4投全中拿下11分,但吉林队依然以34-25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中,天津队拜克斯直到末段才投失第一球,半场得到2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天津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不过琼斯三分球11中7,半场就砍下32分并有4次助攻;常亚松三分不中,但随后抢断并将球分给琼斯,琼斯助鲍勒斯完成空接隔人暴扣,半场结束时吉林队以71-58领先。

  第三节时,吉林队继续扩大分差,最多时领先至23分。三节比赛后的比分是103-83,吉林队领先,也让胜负失去悬念。

  吉林队4人得分上双,琼斯三分球11中7砍下38分5次助攻7次抢断,鲍勒斯33分12个篮板,休战一场复出的马丹利拿下25分,崔晋铭10分。

  天津队也有4得分上双,拜克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张智涵21分7个篮板,李荣培13分,张骥10分6个篮板。

  下一轮,天津将客场挑战山东,吉林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江苏同曦。

  双方首发:

  天津队:拜克斯、张骥、张智涵、威廉姆斯、孟祥龙

  吉林队:张彪、马丹利、琼斯、李安、崔晋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