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孔卡今日抵沪 “上体之王”虚位以待

2015年01月29日08:22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港官方宣布与弗鲁米嫩塞达成转会协议,孔卡今日抵沪 “上体之王”虚位以待

制图/黄欣

各种胡乱猜测,各种小道消息,各种千呼万唤。关于孔卡和上港的故事终于有了定论,昨天上海上港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孔卡将正式加盟球队。

孔卡本人也已经于北京时间昨天坐上了飞往上海的飞机,预计将于今天下午抵沪,只要通过俱乐部的正常体检,昔日的“天体之王”就将穿着上港队的战袍,征战2015年的中超联赛。

昨天凌晨,巴西媒体突然爆料,称孔卡已经和上港达成了一致,并且将在办好相关手续后立即飞赴上海。而且,还有孔卡接受采访的内容,孔卡说道,“弗鲁米嫩塞的内部出现了问题。如果俱乐部有更好的计划,我是很难选择离开的。我不想说任何人的坏话,相反,我对弗鲁米嫩塞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心存感激。我绝不只是为了钞票而选择离开。”

孔卡这就要来了!果然,上港引进孔卡一事大幅度提速,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上港俱乐部终于就此事发表了正式的官方声明,而且是一个好消息。声明称:“来自巴西弗卢米嫩塞足球俱乐部的达里奥·孔卡将正式加盟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孔卡,阿根廷籍球员,1983年5月11日出生,司职中场。俱乐部与巴西弗卢米嫩塞足球俱乐部已达成转会协议,孔卡将于近日抵达上海,通过体检后,会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由于孔卡的身体不会有太大问题,因此上港签下这位曾经的中超最佳外援已经是板上钉钉。

完成体检和正式签约之后,孔卡就将跟随上港队于2月1日前往土耳其的安塔利亚进行为期两周的海外拉练。

同样也是昨天,上海申花俱乐部也官方宣布了已与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拥有澳大利亚国籍的希腊中卫阿夫拉姆·帕帕多普洛斯正式加盟球队。(俞炯)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