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里约奥运会预算追加2.43亿元人民币

2015年01月29日13:3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约奥运会预算追加2.43亿元人民币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2016年里约奥运会最新一期预算28日公布,与之前相比增加了1亿雷亚尔(1雷亚尔的参考汇率约合2.43元人民币)。

最新一期的里约奥运会预算依旧分为三部分:首先,里约奥组委用于奥运会、残奥会运行的资金约70亿雷亚尔;第二,巴西政府对奥运所需的基础设施工程投入约66亿雷亚尔;第三,巴西政府用于改进巴西的交通、环境等永久性基础设施投入约241亿雷亚尔,这一预算称为“遗产预算”,强调就算没有奥运会,巴西依旧会将这笔资金用于改善基础设施和环境。

与去年7月公布的上一期预算相比,如今的这一预算在巴西政府对奥运所需的基础设施工程投入方面追加了1亿雷亚尔。里约市长帕埃斯表示,增加的预算主要将用于能源供应,“我们知道会有这方面的增加,因为之前的预算没有包括这部分开销”。

里约奥运会三部分预算总额目前为377亿雷亚尔,而2012年伦敦奥运会共花费了436亿雷亚尔。如今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约一年半的时间,由于陆续还会有工程项目被添加进来,因此里约奥运会的预算或许还会增加。(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