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委员会呼吁重选2022世界杯承办国:错误决定

王子轩

2015年01月29日08: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欧洲委员会呼吁重选2022世界杯承办国:错误决定

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日前发表公报,称国际足联将2022年世界杯承办权授予卡塔尔是非常错误的,应重新选定2022年世界杯承办国。

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下设的文化、科学、教育及新闻委员会日前举行闭门会议,专门讨论国际足球管理改革问题,并一致通过了题为《国际足球管理》的报告。该委员会在公报中称,根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国际足联副主席、前亚足联主席卡塔尔人哈曼曾向30多位来自非洲足协的高级代表行贿,以保证卡塔尔在2010年12月2日举行的会议上获得非洲国家足协的选票,所以投票极不公正,国际足联应该取消卡塔尔的举办资格,重新投票选定承办国。

据报道,这份报告将于今年4月提交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全体会议讨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被邀参加讨论。报告起草人之一康纳迪表示,他得到的信息是布拉特已经接受邀请,准备前来参会。至于这份报告会给危机四伏的国际足联带来多大的压力,目前来看并不太乐观。一向标榜政治远离足球的国际足联不会轻易就范,即便是出席大会,布拉特更多也是虚与委蛇之举。

(责编:温静、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