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名次悬念留到最后一刻 新疆队赛程有利

2015年01月29日08: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CBA季后赛名次悬念留到最后一刻 新疆队赛程有利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晚CBA战罢后,常规赛仅剩下两轮,关于季后赛名次的争夺与席位的厮杀则变得愈演愈烈,吉林队、山西队、浙江广厦队、东莞队以及新疆队,这五支队伍在后边的比赛中稍有闪失,就会让自己的联赛名次大变,甚至是“掉队”。

  吉林队、山西队与浙江广厦队昨日在各自战胜对手天津队、福建队与江苏南钢队后,他们的战绩均为25胜11负,比较各自胜负战绩与小分,吉林队暂列第五,山西队第六,浙江广厦队第七。而东莞队昨日斩获浙江稠州银行队、新疆队击败青岛队后,他们的战绩为24胜12负,东莞队第八,新疆队紧随其后。

  这五支球队的名次与上轮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因而在最后两轮中他们都必须要奋力搏杀。相对而言,吉林队、山西队与新疆队剩下的赛程相对有利,毕竟他们的对手都早已无缘季后赛:吉林队是主场与江苏同曦队与江苏南钢队过招,山西队先是客场战佛山队,后主场与四川队过招。新疆队是客场挑战福建队与佛山队。

  而浙江广厦队与东莞队在最后两轮的对手则是强敌,浙江广厦队虽然都是主场作战,但先是打东莞队,后是与广东队交锋,前者是为季后赛席位每场都不容有失,后者则是不希望连胜纪录被终结,可以说浙江广厦队后边的两个对手都是异常难啃的“硬骨头”。

  东莞队同样面临着赛程艰难的局面,除了与浙江广厦队交锋外,最后一轮还将主场与北京队碰面,这又是一场充满竞争性的比赛,虽然北京队昨日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但他们也需要以较好的状态开始季后赛,自然也不会轻易地就此输掉常规赛最后一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