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抢八大战无人掉队 广厦客场112:107险胜江苏

2015年01月29日08:39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CBA抢八大战无人掉队 广厦客场112:107险胜江苏

  北京队昨天击败同曦后,已经确保了季后赛席位,而抢八之争依然十分激烈,5-9名的球队全部取胜,悬念依旧未解。

  山西、吉林面对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对手,均稳稳拿下胜利。东莞与浙江一度打得难解难分,但他们在末节发力,客场带走胜利。新疆碰青岛本来是场硬仗,但哈达迪因伤没有出场,面对少了内线支柱的青岛,新疆同样是末节一波流拿下比赛,继续保持对前8的压力。

  最惊险的是广厦,客场面对江苏,分差一直非常接近。第3节广厦领先3分,第4节上来孟达命中3分,接着胡雪峰抢断后反击得手。广厦不断出现失误,但霍尔曼关键时刻非常稳定,送出两次2+1。两队在最后时刻打成平局,广厦依靠内线优势连得5分,112比107拿下江苏,避免提前掉队。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