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三外援狂砍96分 吉林胜天津取八连胜

2015年01月29日07:1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CBA:三外援狂砍96分 吉林胜天津取八连胜

  新华网天津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上轮双双爆冷击败强队的天津队和吉林队28日在CBA第36轮相遇,最终客场作战的吉林队凭借三名外援的强势表现,以129:112战胜天津,取得八连胜,距离季后赛门票越来越近。

  天津与吉林在上轮分别击败了北京和辽宁,士气高涨。吉林此役继续为季后赛名额而战,天津虽然季后赛无望,但本场比赛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球队希望给主场球迷一个完美的收官表现。

  但天津队的良好愿望没能实现。吉林队在琼斯、鲍勒斯、马丹利三名外援的带领下,客场疯狂抢分。三外援合力贡献了96分,其中琼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鲍勒斯收获33分和12个篮板,马丹利也有25分入账。

  天津的拜克斯虽然也拿下37分,但另一名外援威廉姆斯发挥不理想,仅得到2分和2个篮板,与其场均20分、13个篮板的数据相去甚远。

  首节,琼斯手感火热,三分球7投5中,帮助吉林队以34:25领先。次节,吉林三外援齐上阵,让单外援的天津难以招架,被客队将分差拉大到13分。前两节,琼斯就独得32分。第三节,吉林越战越勇,天津则没了锐气,被对手将优势扩大到20分,使最后一节成了替补球员的“表演时间”。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