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热身赛战平巴萨B队 邵佳一进球被判越位在先

2015年01月29日09:0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国安热身赛战平巴萨B队 邵佳一进球被判越位在先

北京时间昨晚,正在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的北京国安队赴西甲劲旅巴塞罗那队的训练基地甘伯体育城与巴塞罗那B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在90分钟内均无建树,最终以0比0握手言和。至此,国安队在拉练期间的3场热身赛中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

巴塞罗那B队征战西班牙乙级联赛,目前在积分榜上处于中下游。是役,国安队在首发阵容中排出了侯森、李运秋、徐云龙、李磊、周挺、张晓彬、朴成、宋博轩、巴塔拉、陈志钊和费祖拉乌。上半场,陈志钊获得两次射门机会,但均未能把握住。上半场结束前,巴塞罗那B队获得单刀球机会,国安门将侯森发挥神勇,扑出了对方近距离的射门。

易边再战,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开始大范围换人,马季奇、邵佳一、于大宝、德扬、河大成、李翰博和谭天澄相继登场。下半场,邵佳一和德扬各获得一次破门良机,可惜一次打偏一次被对方门将扑住。比赛尾声阶段,邵佳一射门得手,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比赛以0比0收场。根据热身计划,国安队下一场将与皇家马德里B队交锋。

(高炜)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