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55分+单场11记三分 骑士力克开拓者取八连胜

2015年01月29日10:5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欧文55分+单场11记三分 骑士力克开拓者取八连胜

  中新网1月2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骑士主场迎战开拓者,在詹姆斯缺阵情况下,他们99-94力克对手。

  骑士八连胜。欧文投中致胜三分,并拿下创职业生涯最高的55分,他全场三分球19投11中,创下队史纪录。勒夫15投仅3中,得到10分12个篮板,莫兹戈夫12分10个篮板,JR-史密斯11分。

  开拓者功亏一篑,阿尔德里奇38分11个篮板,利拉德14分5次助攻,马修斯11分,卡曼7分13个篮板。

  骑士以7-2开局,开拓者连得5分扳平。欧文在本节末段发飙,他反击上篮命中还造成布雷克犯规,打成2+1,骑士26-17领先。阿德两罚全中后,欧文又命中三分。本节结束时,骑士31-21取得10分。

  第二节,欧文单节5投全中,一人拿下了16分,而其他人只得7分。本节,骑士与开拓者战成23平,骑士54-44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阿尔德里奇和马修斯相继命中三分,开拓者将比分追至60-63。欧文连续命中为骑士稳住局面,本节结束时,骑士79-74领先。

  第四节,开拓者不断反击,阿尔德里奇投中三分后,双方战成了87-87。马修斯投中三分后,开拓者90-87领先。关键时刻,欧文一人拿下5分,帮助骑士将比分扳成92-92。莫兹戈夫两罚两中后,骑士94-92领先。

  阿尔德里奇罚中两球后,双方再度战平。欧文再次站了出来,在比赛还有6.4秒时,他三分出手命中,骑士领先3分。利拉德三分不中,欧文拿下关键篮板,开拓者无奈只能犯规,欧文两罚全中后,骑士锁定胜局。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