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巴西人最想看排球

2015年01月29日10:5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里约奥运会:巴西人最想看排球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里约奥组委28日在官网表示,已有超过174000人注册准备购买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门票,而排球比赛的门票,压过足球最受青睐。

  里约奥组委本月中旬公布了奥运会门票销售计划,总共750万张门票将于今年3月起出售。而在购票开启之前,人们需要先在里约奥运官网注册,在这一过程中,人们可以表达对哪些奥运赛事感兴趣。结果显示:27%的注册者希望可以观看排球比赛,21.9%的人期待观看足球比赛,受欢迎程度排名第三到第五位的是游泳、田径和艺术体操。

  巴西居民购票分为4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里约奥运官网注册,获得有关购票的信息;第二阶段是在今年3月和7月参与两次门票抽签;第三阶段是今年10月起通过官网购买剩余门票;第四阶段是明年6月起在巴西的实体售票亭购票。

  其他国家(地区)的购票者与巴西居民购票方式有所不同,他们需要从所属国家(地区)奥委会指定的门票代理商那里购票,各个国家(地区)的门票代理商名单将从3月起陆续在里约奥运官网公布。与此同时,想要购票的非巴西居民也被鼓励先在官网注册,以便接收相关信息。

  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奥运会,本届赛事的门票价格比较亲民,总共750万张门票中有约380万张低于200元人民币一张。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