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科比下赛季肯定归来 场均出战20分钟

2015年01月29日11:0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斯科特:科比下赛季肯定归来 场均出战20分钟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科比成功接受手术,预计将缺阵9个月时间。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下赛季他将把科比的出场时间限制在20分钟。

  “我认为,科比将会在下赛季归来。”斯科特说道,“除非他告诉我他的其他想法。”

  那么,广泛认识中,下赛季将是科比的最终赛季,而湖人将为他付出2500万美金的薪水。斯科特眼中下赛季的科比将扮演何种角色?

  “对于科比来说,每场把他的出场时间限制在20分钟可能是个明智的选择。”斯科特说道,“当然了,有时候你必须下点决心才能做到这些。”

  本赛季初,斯科特声称会严格限制科比的出场时间。但在赛季的前27场比赛中,36岁的科比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5.4分。随后,科比的身体产生了明显的消极信号,后来的16场比赛中,斯科特只让科比出战了其中8场,并且允许他缺席对抗训练与投篮训练。然而,科比的肩膀伤势最终仍旧在与鹈鹕的比赛中恶化,最终导致赛季报销。

  即便斯科特已经表示将在下赛季进一步限制科比的出场时间,但在提及赛中执行时,斯科特难免犹豫不决。

  “一切还将取决于其他球员能够做出什么样的贡献”,斯科特说道,“也许到8月份,球队完成某些续约以及其他签约之后,我们才能最终计划一切,现在我们只能着眼当下。”

  “对于科比来说,他最伟大的一点这样的——所有人都认为他完了,但他仍然能够站出来。今年,他向所有人证明了他仍然有不少能量,他仍旧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你们仍然坚持认为他已经完了,那么正好,这扎扎实实地帮了他。”斯科特说。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