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杯:科特迪瓦小组第一 马里几内亚抽签定生死

2015年01月29日13: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非洲杯:科特迪瓦小组第一 马里几内亚抽签定生死

  新华网内罗毕1月29日体育专电 2015年非洲国家杯29日进行了最后两场小组赛。科特迪瓦队1:0小胜喀麦隆,成功锁定D组第一,而马里和几内亚1:1战平之后,需要抽签决定谁将获得另一个八强席位。

  这4支球队在此前的两轮小组赛中踢出了4场1:1,形成了最后一轮谁获胜谁出线的局面。科特迪瓦队成为唯一的幸运儿,他们在第35分钟由格拉德尔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率先小组出线。

  马里队一开场就占据优势,但先进球的却是几内亚队。第15分钟,特拉奥雷的射门打在库利巴利的手臂上,来自突尼斯的主裁判在听取了助理裁判的意见后改判点球,前AC米兰中场康斯坦特骗过马里队门将后打中路得手。

  马里队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扳平了比分,迪亚比右路传中,曾效力于西汉姆联队的前锋马伊加取得进球。1:1的比分维持到终场,两队陷入尴尬的局面:胜平负完全相同、得失球完全相同,连胜负关系都是平局。

  根据赛制,两队将于29日抽签决定谁能晋级八强,这也让两队主教练大呼不公平。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