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将首度重返湖人主场 斯科特:该起立鼓掌

2015年01月29日13:5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加索尔将首度重返湖人主场 斯科特:该起立鼓掌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生涯有6个半赛季都奉献给湖人队的加索尔,去年夏天正式告别洛杉矶,披上公牛战袍,30日将是他离队后,首度重返斯台普斯中心,湖人预计将播放一段影片感谢“西班牙斗牛士”,主帅斯科特也表示,这位曾2度率紫金军团夺冠的7尺长人,值得洛杉矶球迷为他起立鼓掌。

  陷入9连败深渊的湖人队,30日将在主场斯坦普斯中心迎接“老朋友”加索尔来访,为感谢“西班牙斗牛士”过去6个半赛季的付出,湖人除了将发放纪念T恤,还将播放影片向这位7尺长人致敬。

  湖人主帅斯科特相信加索尔将受到热烈的欢迎,“他是一位曾2度带领球队夺冠的球员,他值得球迷的欢迎,我觉得他在湖人效力时,是一位很优秀的球员,当然现在也是,他在芝加哥取得了成功,球迷应该对他表示尊敬,这是他应得的。”

  “当他再次走进这座球场,他会有很多感触,那种感觉很复杂,而当比赛结束时,这里的人们都会感谢他。”斯科特如此说道。

  加索尔曾在2011年被当成“保罗交易案”的筹码之一,虽然这笔交易最终胎死腹中,有关他的交易传闻仍层出不穷,这种“不安定感”,让他去年夏天决定拒绝湖人开出的3年2900万美元和2年2300万美元合约,投入了芝加哥的怀抱。

  这位34岁老将本季重新找回了活力,场均能攻下18.3分、11.9篮板和生涯新高的2.2盖帽, 帮助公牛挤进东区前4名;加索尔曾公开表示,他加入公牛的原因,是支这球队给他再次赢得总冠军的希望,不过他与老东家湖人仍保持良好的关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