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排3比1击败北交大男排 B组联赛取得首胜

2015年01月29日14:43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天津男排3比1击败北交大男排 B组联赛取得首胜

  本报讯 (记者谢晨)2014-2015赛季中国男排联赛B组联赛昨日战罢次轮,天津男排一扫首轮失利的阴霾,以3比1(26比24、25比27、29比27、25比20)击败北交大男排,取得本次B组联赛的首场胜利。

  昨日面对北交大男排,天津队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奋力追赶,最终以26比24拿下首局。此后两局双方各胜一局,但比分都争夺到了25分以上才分出胜负,足见比赛的激烈程度。在以25比20拿下第四局后,天津男排众将士终于长舒一口气,拿下了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

  记者赛后通过电话与天津男排主帅赵爱民取得了联系,赵爱民表示:“球队第二场的整体运转稍微流畅一些了,不过发接环节和一攻还存在一些问题,队员们在比赛中还是显得有压力,不过从技战术发挥、场上情绪、进入状态的速度以及对比赛的掌控等方面都比第一场要好。这场比赛我们第一局和第三局都是在落后七八分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队员们在抗压能力方面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天津男排今日轮空,明日将对阵北航男排。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