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儿子助力爸爸 躺婴儿摇椅上为小德加油(图)

2015年01月29日15:18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小德儿子助力爸爸 躺婴儿摇椅上为小德加油(图)

小德儿子助力爸爸躺婴儿摇椅上为小德加油(图)

小德的儿子看爸爸比赛

  算上昨天澳网半决赛输给小德的这场6(6)比7、4比6、2比6,拉奥尼奇职业生涯中与小德的5场交锋全败,而且一盘都没赢过。不过与之前四场不同,昨天小德认为,帮助他取胜的动力来自于他的头号球迷。

  昨天社交媒体上有关澳网很火的一张照片:一个小婴儿躺在一个婴儿椅上,因为拍摄位置是在椅子后面,因此只能看到光秃秃的脑瓜顶儿,完全看不见小脸儿,而婴儿椅的对面是一台电视机,上面正在直播小德与拉奥尼奇的比赛。而小婴儿的左手手指拢在一起,似乎想要捏什么,又似乎在指着电视机上的小德。这张照片的拍摄者是小德的妻子,画面上的小婴儿就是小德的儿子史蒂芬。昨天小德赢下拉奥尼奇后,赛场司仪在场地采访环节,指着大屏幕,请小德观看了这张照片。“看,他多么享受地在看着电视啊!”小德笑着说,“我不知道他正在望着我,但是我感受到了能量,所以今天显然是他帮助我赢下了比赛。”

  好吧!那么接下来,小德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瓦林卡。这已经是两人连续第三次在澳网遭遇了。小德对瓦林卡保持着16胜3负的绝对优势,也许下一场他的“头号球迷”史蒂芬还会通过看电视的方式给他传递“能量”,也许这就是在墨尔本街头那个很常见的澳网户外广告上,小德那句“有些人能够走得更远”的原因。不过,难道就没人提醒小德,这么早给孩子看电视很不健康吗?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