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重庆力帆已经获得中超资格

2015年01月29日18: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足协:重庆力帆已经获得中超资格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 周凯)中国足协转让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向新华社记者证实,29日下午已收到重庆力帆完成重新变更后的营业执照,该俱乐部已经具备征战2015年中超联赛的资格,持续一个月左右的“转让风波”至此告一段落。

  29日,重庆市工商局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重庆昌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已不存在,俱乐部名称变为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股东为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按照中国足协此前的规定,重庆昌盛俱乐部只有重新变更为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的营业执照,在1月31日之前审查合格后,才有资格以力帆俱乐部的名义参加今年的中超联赛。

  足协29日下午的表态意味着重庆力帆在距离1月31日联赛准入最后期限还有两天时,终于惊险保住中超资格。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