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主帅:阿联酋可打入俄罗斯世界杯

2015年01月29日20: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阿联酋主帅:阿联酋可打入俄罗斯世界杯

  新华网澳大利亚纽卡斯尔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 曹杨 刘宁)阿联酋队主帅阿里29日在亚洲杯季军争夺战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亚洲杯和伊朗、日本、澳大利亚这世界杯亚洲三强的交手大大增强了球队的信心,现在他们有信心闯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阿联酋队在小组赛取得两胜出线后,在一场占尽优势的比赛中只是晚节不保地输给了伊朗队。此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将卫冕冠军日本队拖到了点球大战并击败对手。半决赛他们由于过早失球而输给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但全队在下半场的表现可圈可点,队中核心球员奥马尔·阿卜杜勒拉赫曼更是展现出亚洲顶级明星的风范。

  阿里说:“我们在本届亚洲杯上与3支参加了巴西世界杯的强队交手,而且表现都不错。我们之间没有太大差距,这给了我们从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出线的信心。”

  阿里称,阿联酋队本届亚洲杯的目标就是打入四强,现在他们已经实现这一目标,而季军争夺战对球队来说很重要,胜利会让整个队伍可以高兴地回国。

  阿里还肯定地表示,会让队中已打入4球的马布库特在30日对伊拉克队的比赛中出场。马布库特目前在射手榜上与已经出局的约旦队前锋哈姆扎并列第一。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