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阿杜欲投纽约?密友:2016他会考虑尼克斯

弗兰特-伊索拉

2015年01月30日08:1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杜欲投纽约?密友:2016他会考虑尼克斯

  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兰特-伊索拉报道,杜兰特可能会在2016年获得自由球员身份后选择纽约作为自己的下一站,而爆料人则是一位杜兰特的密友。

  伊索拉在报道中写道:"菲尔杰克逊仍有时间在2016年7月1日之前,将尼克斯的球员名单打扫干净。这里有个对于尼克斯球迷来说足够的振奋的消息,尼克斯在杜兰特争夺战中真的有戏。"

  “毫无疑问,”杜兰特密友说道,“凯文-杜兰特喜欢安东尼,纽约很可能搞到他,但没人能断绝他留在雷霆的可能。”

  一切看上去更像是纽约媒体以及菲尔-杰克逊的一厢情愿。尼克斯在之前的运作中送走了大批选秀权,这意味着他们将在很久之内没有潜力球员入队。即便纽约人荷包较鼓,但杜兰特无论在何地都将得到顶薪。至于安东尼这一点,当杜兰特走进自由球员市场时,安东尼将年满32岁,而杜兰特与安东尼打得基本是同一位置。包括尼克杨在内的所有人都知道,看某人打球与同他做队友打球是两码事。

  昨天,杜兰特缺阵,尼克斯以100-92击败了雷霆。赛后,威斯布鲁克说了这样一句话:尼克斯是支NBA球队。当你战绩为9胜37负时,所有人都明白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目前看来,尼克斯与杜兰特的唯一联系在于老鱼费舍尔。

  (Mr.Cornerstone)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