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帕森斯:哈登防守已提高 是MVP不二人选

2015年01月30日08:1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森斯:哈登防守已提高 是MVP不二人选

  如果钱德勒-帕森斯有张季中MVP选票,他无疑会把这张票投给前队友詹姆斯-哈登。

  “毫无疑问,他就是目前最好的篮球手。”小牛不敌火箭之后,帕森斯说道,“他所做的一切都难以置信。所有的球探报告都写着如何组织他,但他仍旧每场拿下30分,这实在令人难忘。”

  哈登目前以场均27.6分领衔联盟,同时还有6.8次助攻以及2.0次抢断。尽管霍华德久病不愈,目前火箭却仍然在他的率领下取得了32胜14负的战绩。

  “这一阶段,这个星球上没有别人比哈登的球场表现更好。”小牛队教练卡莱尔说道。

  “这并不让我意外,”帕森斯说道,“当年我一眼就看出了他的天赋,同时他训练还无比努力,防守也更好。他在为队友做出表率,在不断命中关键球,场上没有什么是他不做的。”

  “显然,我真心为他高兴。虽然今晚我并不希望他打的太好,但我为他本赛季的表现而高兴。”

  帕森斯与小牛签下顶薪之后,哈登发表了名噪一时的“基石论”。两人在媒体面前交换了不少垃圾话,帕森斯认为哈登忽视了角色球员的作用。后来,两人在美国队集训营中握手言和。

  (Mr.Cornerstone)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