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韦德腿筋再次拉伤归期未定 恐殃及排位

2015年01月30日08:1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韦德腿筋再次拉伤归期未定 恐殃及排位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ESPN报道,韦德腿筋再次拉伤,将缺阵热火与小牛的比赛,更不幸的是,他的缺阵时日可能会更长。

  韦德未能参加美国时间周三的球队训练,他在训练场旁边对一位记者说道:“我可能会在很久一段时间内见不到你了。”

  热火将韦德放在了每日观察名单中,但克里斯-波什暗示韦德的缺阵或许将持续数周。

  “有时候这种感觉真的糟透了,但你能怎么办呢?”谈到韦德的伤势时,波什说道,“我们始终没法保持一支完整球队,与小牛的比赛无法完整出战,可能接下来的几周都会这样。但在伤病面前,我们真的无能为力。”

  上场比赛,韦德在防守布兰顿-奈特时腿筋拉伤,不久前的布兰顿-詹宁斯同样是在与奈特对抗时遭遇韧带撕裂。

  目前热火排在东部第七,战绩为20胜25负,他们仍在与黄蜂、篮网、活塞等队处于季后赛末段席位的争夺中。另外,洛尔邓也将因小腿伤缺阵与小牛的比赛。

  韦德本赛季至今场均得到21.4分,5.4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7%,但他已经因伤缺阵10场比赛。

  (Mr.Cornerstone)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