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欧文神奇发挥惊煞主帅 骑士豪取8连胜

2015年01月30日08: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文神奇发挥惊煞主帅

  骑士队球员欧文(中)在比赛中进攻。新华社发

  詹姆斯缺阵,骑士也无需担心,因为还有欧文。骑士昨天对阵西部强敌开拓者,欧文砍下惊人的55分,率队99比94拿下8连胜。

  乐福近来表现低迷,昨天他依然只有10分入账,JR史密斯也只拿到了11分。但欧文开启了个人表演,他射进11记3分,一人砍下55分。利拉德关键时刻投篮失准,开拓者未能挽回颓势,最终客场5分惜败。

  詹姆斯虽然缺战,赛后他还是“率领”队友一起将冰水浇在了欧文的身上,“他进入了全明星模式,这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个人发挥之一。他整晚都在带领球队前进。凯里,你就是真理,继续加油,今晚的表现太棒了。”

  比赛最后时刻,布拉特为欧文布置了一个战术,他接球后投中制胜3分,“教练组对我有信心,队友也是,我很开心球进了。内线球员总是为我掩护,这让我打球轻松了许多。”

  布拉特则表示,他没见过这样的个人表演,“我执教很久了,见过很多出色的时刻与个人发挥,但这样的表现还是第一次看到。”骑士目前27胜20负,排在东部第5,布拉特表示,詹姆斯复出后,会考虑控制他的出场时间,以免伤情反复。有欧文这样的表现,他也有底气这样做了。(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