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抛出橄榄枝:亚亚·图雷是世界最强球员之一

2015年01月30日07: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曼奇尼抛出橄榄枝:亚亚·图雷是世界最强球员之一

  新华网罗马1月29日体育专电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毫不掩饰他对于今年夏天签下英超曼城中场球员亚亚·雷的渴望。他认为,31岁的图雷加盟后将会让国米更加强大。

  “亚亚·图雷是世界上最强的球员之一,”曼奇尼对《意大利日报》说。

  图雷曾经在比利时、俄罗斯西班牙英格兰的俱乐部踢球,但不曾登陆意大利。

  曼奇尼指出:“图雷在那么多国家的俱乐部都踢过球,唯有意大利是空缺。他如果能加盟国米,这绝对是一个好机会,值得一试。”

  “我们的球队正在建设中,有些球员能够改变整支球队的风格,图雷正是这样的一位球员。明年我们打算冲击3个冠军,”曼奇尼说。他在2004年-2008年执教“蓝黑军团”期间,曾率队夺得3次意甲冠军、2次意大利杯冠军。

  图雷与曼城的合同将于2017年6月到期。此前他明确表示,只要曼城和国际米兰达成协议,他愿意在本赛季结束后降薪离开英超加盟国米。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