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再添强力队友 德媒称许尔勒将加盟狼堡

2015年01月30日07:2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德媒称许尔勒将加盟狼堡

  新华网柏林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商婧)据德国片报》29日报道,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接受该报采访时确认,英超切尔西队的德国边锋许尔勒将加盟狼堡。

  接受《图片报》采访被问及关于许尔勒转会传闻时阿洛夫斯说:“现在我可以明确地说,我们很快将完成(许尔勒转会)。”

  报道说,许尔勒经纪人哈斯佩尔和许尔勒父亲约阿希姆已抵达沃尔夫斯堡,同俱乐部协商转会事宜,许尔勒离开切尔西已成定局。《图片报》说,许尔勒将与狼堡签订一份至2019年的合同,转会费超过3000万欧元。阿洛夫斯此前接受德媒采访时曾否认球队给许尔勒开出3000万欧元报价,并表示狼堡并不是唯一对许尔勒感兴趣的球队。

  据狼堡内部人士消息,许尔勒转会事宜目前仍在协商中,谈判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交易最迟将于2月2日前完成。目前分歧在于,狼堡愿为许尔勒支付3000万欧元转会费,但切尔西要价3500万欧元。德甲2014-2015赛季冬季转会窗口将于德国当地时间30日18时关闭。

  许尔勒现年24岁,曾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2013年夏季加盟切尔西。2014年巴西世界杯,许尔勒跟随德国队获得冠军。在德国队对阵阿根廷队决赛中,许尔勒左路突破后传中,助攻格策打入制胜一球。但世界杯结束后,许尔勒在切尔西队鲜有出场机会,几乎沦为边缘人物。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狼堡将迎来冬歇期后首场比赛,主场迎战积分榜领头羊拜仁慕尼黑队。目前,狼堡落后拜仁11分排名第二。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