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将开发布会宣布签约孔卡 埃里克森:挑战恒大

2015年01月30日07:54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上港将开发布会宣布签约孔卡 埃里克森:挑战恒大

  昨天,上港新援孔卡携妻儿低调抵达上海,上港俱乐部明天将召开亮相发布会。

  孔卡加盟上港后,在上海球迷中反响较大,但基于安全隐患考虑,上港早些时候向球迷发出公告,“对于广大球迷的热情,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出于机场人员过度集中带来的安全隐患和考量,我们建议热心的球迷不要前往机场,我们将适时安排球员与球迷见面。”虽然如此,但仍有部分球迷打听航班号,前往机场迎接。

  孔卡乘坐从纽约飞往上海的航班,下午3点45分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孔卡走的是贵宾通道,上港集团多位领导前往机场迎接。孔卡身着一身灰色呢子大衣,红色V领毛衣,低调谦和,妻子宝拉重回中国始终面带笑容,儿子本杰明披上了上港队的围巾。

  据上港俱乐部高层透露,上港为孔卡安排宾馆先进行休整,今天孔卡将到医院接受体检,通过后再正式签约。31日,上港集团俱乐部将会召开孔卡加盟新闻发布会。

  昨天下午,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带领球队与舜天进行热身赛。埃里克森对于球队签下孔卡十分欣喜,他表示:“本赛季要试着去挑战恒大。”

  挑战恒大在中超的霸主地位并非易事,埃里克森表示,自己很有信心,“恒大统治中国甚至亚洲足坛已经这么多年,很多球队都想挑战他们,不光是我们,北京、山东这些强队也是一样。如果有机会,我们也希望到达他们这样一个位置,然后去和他们竞争。”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