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追加预算 与之前相比增加1亿雷亚尔

2015年01月30日08: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里约奥运会追加预算 与之前相比增加1亿雷亚尔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电(记者 姬烨)2016年里约奥运会最新一期预算28日公布,与之前相比增加了1亿雷亚尔(1雷亚尔约合2.43元人民币)。

  最新一期的里约奥运会预算依旧分为三部分:首先,里约奥组委用于奥运会、残奥会运行的资金约70亿雷亚尔;第二,巴西政府对奥运所需的基础设施工程投入约66亿雷亚尔;第三,巴西政府用于改进巴西的交通、环境等永久性基础设施投入约241亿雷亚尔,这一预算称为“遗产预算”,强调就算没有奥运会,巴西依旧会将这笔资金用于改善基础设施和环境。

  与去年7月公布的上一期预算相比,如今的这一预算在巴西政府对奥运所需的基础设施工程投入方面追加了1亿雷亚尔。里约市长帕埃斯表示,增加的预算主要将用于能源供应。

  里约奥运会三部分预算总额目前为377亿雷亚尔,而2012年伦敦奥运会共花费了436亿雷亚尔。如今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约一年半的时间,由于陆续还会有工程项目被添加进来,因此里约奥运会的预算或许还会增加。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