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单场投进11个三分球 得55分创职业生涯新高

2015年01月30日08: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欧文单场投进11个三分球 得55分创职业生涯新高

  昨日对于凯里·欧文来说是个梦幻般的日子,这位美国国家队的主力后卫在“皇帝”詹姆斯缺阵的情况下一人挑起大梁,他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分55分,帮助克利夫兰骑士主场99比94击败波特兰开拓者,豪取8连胜。欧文在本场比赛中投中11个3分球,也打破了骑士队的队史纪录。

  虽然与詹姆斯、勒夫一同被称为骑士“三巨头”,但提到这个组合的时候,球迷和媒体大都把注目的焦点放在詹皇身上,往往会弱化欧文和勒夫的作用。可是,欧文在去年的世界杯上作为美国队的主力后卫,早已证明了自己出众的能力。在以往的比赛中,欧文的光彩时常被詹姆斯所遮盖。而昨天詹姆斯的身体出了状况,终于给了这位全能后卫展现自己才能的机会。骑士昨天全场总得分为99分,欧文一人的得分超过一半,力保球队延续连胜。

  詹姆斯在赛后评价自己这位队友的表现时说,“欧文正在以自己的方式成为一名领袖。每天,你都能高兴地看到他不断变得更好。欧文已经全力启动了,如果他能继续展现出这样的表现,我们的球队将会变得非常优秀。”(刘艾林)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