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女双决赛即将打响 成都妹子搭档詹咏然登场

2015年01月30日10:38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澳网女双决赛即将打响 成都妹子搭档詹咏然登场

  本报讯 (记者 赵婷) 新赛季澳网今天下午将产生第一个单项冠军,女双冠军。成都姑娘郑洁与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组合,将与美国选手马泰克和捷克选手萨法洛娃的跨国搭档进行最终较量,决出冠军。

  9年后再次闯进澳网女双决赛,这对于再过几个月就将迎来32岁生日的成都妹子郑洁来说非常不容易。2006年,郑洁和晏紫在澳网女双决赛中笑到了最后,让网球大满贯的奖杯上第一次刻上了中国人的名字;9年后,郑洁身边的搭档换成了中华台北姑娘詹咏然,她们在前天的澳网女双半决赛中2∶0完胜克拉吉塞克/斯特里科娃,离冠军奖杯仅有一步之遥。曾经盛极一时的中国老金花,随着李娜的退役,实际上只剩下郑洁一个坚守者。今天的最终决赛,无论结果如何,对于郑洁来说,都是胜利。

  这场决赛将是今天中心球场罗德·拉沃尔球场的第二场比赛,预计将于下午1点开始,CCTV5将进行现场直播。

(来源:成都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