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两球员将离队 晋鹏翔或转会至北京国安

2015年01月30日13:55  来源:大连日报
 
原标题:阿尔滨两球员将离队 晋鹏翔或转会至北京国安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继杨博宇、赵宏略离队后,昨日有消息称,大连阿尔滨队的吕鹏和晋鹏翔也将离开球队,其中,吕鹏将加盟中甲北京控股队,晋鹏翔则有可能转会至中超北京国安队。

  据介绍,吕鹏、晋鹏翔、杨博宇和赵宏略之前都向俱乐部提出过转会申请。杨博宇和赵宏略的提前离队,主要是因为阿尔滨新帅斯塔勒对训练态度尤为看重,而杨博宇和赵宏略恰好撞在了“枪口”上,由于二人在训练态度上引起了新任主教练的不满,因此斯塔勒亲自向阿尔滨俱乐部提出可以将他们挂牌转会了。接下来,阿尔滨俱乐部希望尽快帮助杨博宇和赵宏略找到下家,据悉,两人的转会标价都在1000万元左右。

  吕鹏和晋鹏翔则一直留在昆明随阿尔滨队冬训,期间,阿尔滨俱乐部也试图挽留吕鹏和晋鹏翔,但最终还是尊重了球员个人意愿。据了解,吕鹏被中甲北京控股队看中,经过几番协商后,最终以大约1500万元转会费成交;北京国安想引进晋鹏翔已不是什么秘密,前期传闻国安欲“打包”买下晋鹏翔和赵宏略,从现在的情况看,国安更想在新赛季引进晋鹏翔,他的转会费大概在1000万元左右。

  如果晋鹏翔走了,算上之前转会离开的金洋洋,阿尔滨本赛季已经卖掉了两名中后卫,在这个位置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只得从外部引援。据悉,阿尔滨俱乐部已看上长春亚泰队一名后防线球员,目前,两家俱乐部正在就这名球员的转会一事进行商谈。

(来源:大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