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申诉训练两不误 团队:不会打断训练计划

2015年01月30日14:14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朴泰桓申诉训练两不误 团队:不会打断训练计划

  本报讯(记者 张正阳)尽管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的B瓶尿样依然呈阳性,不过昨天据韩国泳协透露,朴泰桓依然为下月召开的听证会做积极准备,同时朴泰桓团队也表示不会因为禁药事件而打断原来的训练计划。

  韩国泳协透露,国际泳联将于2月27日在瑞士洛桑举行相关听证会。“朴泰桓已经聘请了一名韩国律师指控医院和医生方面的失职。”韩国泳联官员表示,“同时,他也聘请了一名在医药辩护方面经验丰富、在瑞士办公的律师。”

  朴泰桓的团队指责首尔的一家医院对朴泰桓进行了含有睾丸激素的针剂注射,而睾丸激素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的禁药名单上赫然在列。该医院的官员证实,他们的确给朴泰桓进行了注射以帮助提升其激素水平,但辩称并不知道睾丸激素是违禁物质。

  尽管目前的形势对于朴泰桓来说极为不利,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依然没有放弃最后的希望。朴泰桓认为自己绝非有意使用禁药,所以在等待听证会的同时,也会继续进行训练。一直以来在澳大利亚进行训练的朴泰桓最近为了寻找新的训练场地而访问了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梅克伦堡水上俱乐部。有猜测认为,朴泰桓去美国察看新的训练场地和其兴奋剂检测结果呈阳性有一定关系。

(来源:天津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