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抵达阿里坎特训练营 4场热身检验备战效果

2015年01月30日14:1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泰达抵达阿里坎特训练营 4场热身检验备战效果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7日下午,泰达队顺利抵达阿里坎特训练营并随即展开备战。目前,球队只有“烈鸟”和丰塞卡两名外援,还没有出现新的洋面孔。至于外界目前传言的拉佐维奇,泰达承认正在接触,但目前还没有进展。虽然外援问题让老汉有些头疼,但球队热身赛已经确定。据悉,泰达在阿里坎特期间共敲定了4场热身赛,其中,首场热身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1月30日晚,与泰达队过招的是一支瑞士球队。

  拉佐维奇少年成名,22岁时就入选了塞尔维亚国家队,并且参加了2010年世界杯。本赛季,拉佐维奇出场15次打进9球,暂居塞超射手榜第2名。拉佐维奇曾代表塞尔维亚参加过2010年南非世界杯,2011年宣布退出国家队,但在今年又重新披上国家队战袍。从实力上讲,拉佐维奇胜任中超应该问题不大,况且东欧球员转会费和薪金价格普遍不高,一直受到中超俱乐部的偏爱。值得一提的是,拉佐维奇目前在游击队的年薪仅为20万欧元,而塞媒透露,泰达俱乐部给拉佐维奇开出的年薪高达110万欧元。而游击队高层对于是否出售拉佐维奇分为两种意见,部分董事会成员认为拉佐维奇薪水过高应该趁这个机会放他走人,而主帅尼科利奇则并不希望他离开:“丹科(拉佐维奇)是一名对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如果他走了,我会非常不开心。”

  据这家塞尔维亚媒体披露,目前贝尔格莱德游击俱乐部从中国收到了3份求购拉佐维奇的报价,这3家俱乐部分别是天津泰达、广州富力与北京北控。不过,泰达对于外界的传闻并不是全部认可。“这个外援确实在我们引援范围之内,目前是否引进还在沟通之中。但说是国内还有其他俱乐部竞争,这属于对方抬高价格的一种炒作手段,如果有中超俱乐部引进,只有我们泰达一家。” 随队督战的俱乐部高层这样表示。

  外援悬而未决,并没有影响泰达在阿里坎特的备战。据悉,泰达已经敲定了4场热身赛,其中,首场热身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30日晚,与泰达队过招的是一支瑞士球队。加盟球队还没有露出真功夫的巴西后卫丰塞卡,有望在本场比赛“露脸”。

(来源:天津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