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队拉练进入正题 新援卢卡斯开始与全队合练

2015年01月30日14:06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队拉练进入正题 新援卢卡斯开始与全队合练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据记者从队内了解,在抵达西班牙阿利坎特后,逐渐适应环境和倒过时差的泰达队开始进入正题,对阵容和技战术进行进一步的磨合。而在昆明冬训一直单独训练恢复的新援卢卡斯,也开始与全队合练。

  在此前的昆明冬训期间,泰达队主帅阿里·哈恩就曾经表示,他会在接下来的海外拉练中对泰达队的技战术磨合进行精雕细琢。在抵达阿利坎特后,哈恩按照计划开始了他的工作。通过此前在昆明的一系列热身赛,哈恩也找到了球队的不少不足。目前在阿利坎特的拉练中,泰达队基本上以演练技战术为主,哈恩也在为队员灌输更多的技战术组合。并且在随后的分组对抗中,鼓励队员们尽量运用刚刚掌握的进攻套路。

  值得一提的是,巴西新援卢卡斯已经开始跟队进行分组对抗。不过,他的状态还在恢复之中,没有全程参加合练,而且在分组对抗中表现一般。想要达到其在巴甲联赛中的状态,卢卡斯还需要一段时间。同时,球队也期待着新外援尽快到位,毕竟只有在队员齐整,尤其是主力前锋到位的情况下,泰达队的技战术磨合才能显示出效果。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