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陷入无二传尴尬 王宝泉无奈先练单项

2015年01月30日14:04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天津女排陷入无二传尴尬 王宝泉无奈先练单项

  本报讯 (记者谢晨)随着姚迪上周末赴国家队参与集训,天津女排从本周开始陷入无二传队员可用的窘境,主帅王宝泉也只得将单项技术训练作为重点。

  魏秋月目前仍在美国进行手术后的康复治疗,姚迪上周末也赶赴北京报到,天津女排的两名二传手目前都不在队中。记者昨日来到体工大队训练馆,天津队的训练课主要安排了扣球、一传等单项技术训练。而在短暂的分组对抗训练中,王宝泉也只安排后攻的对抗演练,隔网相对的两组队员总计只有8人,而传球的任务也只能由副攻队员客串完成。

  训练结束后,王宝泉向记者表示:“二传是一个球队的灵魂,再好的攻手也需要一个好的二传来传球。所以天津女排要想重返强队行列,二传这个环节必须要有保证。”面对目前的尴尬境地,王宝泉也在想办法解决,他表示:“二传问题应该很快就能解决,青年队目前正在福建漳州集训,下月初应该可以回津,到时看能不能从青年队先调一个二传过来,毕竟整体攻防的练习还是需要二传的。”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