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透露上港目标:2014年进亚冠 明年战恒大

2015年01月30日14:33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埃里克森透露上港目标:2014年进亚冠 明年战恒大

  中超·焦点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孔卡昨天飞抵上海加盟上港队,主帅埃里克森表示,将先夺取亚冠资格,然后再试着挑战广州恒大在中超的霸主地位。

  昨天下午,孔卡偕妻子葆拉和儿子本杰明一起飞抵上海。与此同时,上港队正在上海的世纪公园与江苏舜天打热身赛。赛前,埃里克森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想说孔卡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也是此前中超的最有价值球员,我相信大家都很期待着他的加盟,我也是一样。对于他能加盟,我非常高兴。”谈到上港队新赛季的目标,他表示:“之前两个赛季,上港队已经做得很好,今年希望能更进一步,切实的目标就是获得亚冠联赛的资格,我们不仅光有目标,还要努力去完成,通过收购球员,把球队更好地捏合起来。”

  埃里克森还说:“恒大队统治中国甚至亚洲足坛已经多年,很多球队都想挑战他们,不光是我们,北京、山东等强队也是一样。如果有机会,我当然也希望能够达到他们这样一个位置。但足球也不是光靠买球员就实现目标,还是要少说多做,尽可能去接近和完成目标。”

  上港队去年排名中超第五,离亚冠资格只差一步。上赛季的国内球员最佳射手武磊表示:“孔卡的到来太好了,有他和达维在中场传球,我在前面机会更多了。孔卡的特点是传球和组织,我是射门,不会产生冲突。有孔卡在,我这个赛季希望可以与其他外援竞争一下最佳射手”。他还表示:“去年,我们就已经很接近亚冠,今年我想我们队最低目标,就是拿到亚冠门票。”

  上港队拥有国脚蔡慧康等年轻球员,上赛季的头号射手海森也已留队,阵容厚度在中超已具相当竞争力。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