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广东队不敌北京 无缘四强结束季后赛征程

2015年01月30日14:29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WCBA广东队不敌北京 无缘四强结束季后赛征程

  WCBA季后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实习生刘敏华报道:昨晚,WCBA联赛季后赛继续开打,广东队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客场挑战北京队,最终双方经过激烈争夺,广东队以77比86落败,以总比分0比2惨遭淘汰,无缘四强。

  广东队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全场处于落后的位置。首节比赛,广东队的命中率极低,单节得分只有9分。次节比赛,广东队加强了突破分球和内外线的联系。安妮卡和黄思静两人打得风生水起,广东打了一波9比4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此后格里娜发力,频频在内线得分,帮助北京队控制住场面。第三节比赛,广东队苦苦追分,格里娜的发挥依然出色。三节结束,广东队以56比63落后。关键的末节比赛,安妮卡和黄思静的投篮帮助广东队紧咬比分。可是北京队的邵婷和格里娜连续站出来得分,广东队反扑未果,最终输掉比赛,结束季后赛征程。

  进军半决赛的球队全部产生,分别是北京队、山西队、八一队和江苏队。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