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2015年亚洲杯观赏性较强 取得巨大成功

2015年01月30日16: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布拉特:2015年亚洲杯观赏性较强 取得巨大成功

  新华网悉尼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曹杨、公兵)应邀来澳大利亚观看亚洲杯决赛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30日表示,2015年亚洲杯取得了巨大成功。

  布拉特在与亚足联主席萨尔曼进行会谈时说:“本届亚洲杯上打出了观赏性较强的比赛,媒体给予了广泛的报道,场均上座率也很不错,而电视收视率也创造了历史纪录。澳大利亚公众对这届比赛和所有球队的支持也尤其令人满意。”

  布拉特也赞赏了亚足联、澳大利亚本地组委会以及澳大利亚足协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所做出的巨大努力,还称赞了辛勤工作的众多志愿者。布拉特表示,很期待去现场观看本届亚洲杯的季军争夺战和决赛,希望能真切地感受到现场的氛围。

  萨尔曼在和布拉特交谈时则强调,与国际足联保持紧密的联系和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对亚洲足球非常重要,希望亚足联和国际足联能继续互利合作。

  亚洲杯决赛将于1月31日悉尼当地时间晚上8点在澳大利亚国家体育场进行,对阵双方是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与韩国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